听风过谷

喜欢咕咕的咕咕鸟~
是一个快新党
是个渣(﹁"﹁)
以上~

(快新)青涩时光

标题和内容严重不符

文笔渣注意

前两个是语文课代表快斗和数学课代表新一的故事,

最后一个是原设斗子和朋友们一起玩国王游戏的故事


 

OK?




 

“呵,下雪了呢。”

“怎么啦,我们的语文课代表?”

“温和又凉薄,你不觉得和咱们班的某个人很像吗?”

“咱们班有这号人物吗?”

“有啊。”

快斗冲正在发作业的数学课代表撇了撇头。

“新一君吗?”

快斗笑了,“对啊。”

(坐在快斗旁边的那个女生默默竖起了大拇指,这对cp我可以!)


 

“快斗君今天早上说了些什么呢?”

新一托着脸颊想。

今天早上,新一在放车子的时候,被快斗叫住了。

“新一!”黑羽快斗向新一挥手,并且比了几个口型。

“哈?”只留下新一一个人原地懵圈。

“到底是什么呢?”

新一想。

“新一君!帮我讲道题吧!”

“哦哦,好的。”新一被打断了,开始看题。

“哦,这道题的话是一道方程,并不难。”

新一拿起笔,在草稿本上演算着。

这时快斗从它身边走过,在经过新一身边的时候小声地说了一句话。

新一呆呆地望着他的背影。

“新一君?”

“啊啊啊,没什么,不好意思,这道题这样的话就求出来未知数的值了。然后再把它带回到原方程的话……”

新一的脑海里突然响起黑羽君刚刚的话

“我喜欢你,无论是早上的你,还是现在的你。”

“新一君?你怎么了啊?耳朵红了哟。”

“没没没,没什么。”


 

“哈哈哈,这次我是国王。”

“额……就请9号用一个词来描述一下你和你喜欢的人的关系吧,然后再解释一下,为什么要送用这个词吧。”

“我是9号。”

快斗说。

“那么请。”

快斗稍微考虑了一下。

“镜花水月。”

“哦?为什么?”

“近在眼前又遥不可及,咫尺天涯。”

快斗苦笑,脑海里全是和大侦探斗智斗勇的画面。

“侦探和怪盗,

他们之间的羁绊就像水里的月亮一般,

一碰就散。”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