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风过谷

喜欢咕咕的咕咕鸟~
是一个快新党
是个渣(﹁"﹁)
以上~

(快新)古老的钟表店和年轻的警员

文笔渣注意

请先阅读人物设定

 

滴答…….滴答……..”是钟表走过的声音。

“一直听着这种声音不会腻吗?”

来到这家钟表办案的年轻警员问道。

“不会啊,很好听不是吗?”

“可是……..”

年轻的警员还想说些什么,可突然想起了此行的目的。

“哦,对了,还需要和你在确定一下。”

“什么?”

钟表店的老板停下了正在擦拭怀表的手,抬起头来问他。

“就是1412号的去向啊,你是真的没有看见吗?”

新一掏出笔记本,用原子笔点了点快斗的脑袋。

快斗笑着摇了摇头,“我真的不知道啊。”

“好奇怪啊,明明应该不会错的。”

快斗低下头,继续擦拭那块老旧的铜怀表。

“可我真的没有看见什么打扮夸张的小偷啊,警察先生。”

新一用手抓了抓脸,说:

“难道真是我推理错误?”

“那今天就先走了,有时间再来找你。”

新一把笔记本收起来,朝店门走了过去,背冲着他挥了挥手。

“有时间再来找你。”

“随时恭候。哦,对了!”

新一刚刚打算出门,听见了这句话又把头转了回来。

“怎么了?”

里面的人向他抛来一块怀表,金属的质感,欧式的设计,是他最拿手的风格。

可,他这块有些不大一样。

纯铜的怀表上,印着一枚樱花。

是日本警察的象征。

“你这是干什么?想贿赂我?”

新一把怀表拿在手里把玩着。

发现樱花的花心镶嵌着一颗钻石一样的小珠子。

“哈哈哈,你就当是我想贿赂你吧。”

黑羽大笑着说。

“那颗珠子很漂亮吧?”

快斗神情变得温柔起来。

“那是我上次回国带回来的。”

“谢谢,我很喜欢!”

新一说。

“哦哦…….你喜欢就好。”

他红着脸慌慌张张的答道。

晚上,怪盗1412号正穿着他标志性的白衣站在伦敦的屋顶上。

“现在距离预告时间还有5分钟。”

他看了一眼自己的怀表说。

月光照在他的身上,怀表上和那人配对的玻璃珠正闪闪发亮。

“期待与你的会面哟~大侦探君~”

评论(5)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