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风过谷

喜欢咕咕的咕咕鸟~
是一个快新党
是个渣(﹁"﹁)
以上~

(快新)我的决意

快斗和工藤20岁设定。

酒厂已经倒闭了。

新一现在是一个搜查科的小职员

快斗是一个在酒吧表演的魔术师

ooc注意

有些长,注意!

OK?

Ok就请向下拉!

“工藤,你追的那个案子好像有进展了!”

搜查科的前辈手里拿着一摞资料向他走来。

“哦,是吗?”

工藤新一停下正在打字的手,抬起头来。

前辈打开他的手机,翻了翻和某人的聊天记录,说:

“好像是那个重大嫌疑人,最近有计划去一个疑似与交易场所的地方。”

“在哪里?”

工藤仿佛一下来了兴致,迫不及待的问,

“现在就去吗?”

前辈把手机关上,双手抱在胸前,笑了一声,

“你小子要好好谢谢我呀,这次的情报可是我费好大经历帮你弄到的。”

工藤笑了笑说:

“呵,一定一定,改天我请你喝酒。”

前辈哈哈大笑起来,

“哈哈哈,还是你小子机灵,最近那几个新来的跟个木头似的,一点也不懂调侃!”

“至于什么时候去吗……你稍微等一下,让几个同事一起跟你去,毕竟这次说不定来的不止嫌疑人一个。”

又似乎想起了什么,把一只紧握着的手伸到新一面前

“别忘了把这个小玩意儿带上。”

是一个小型的蓝牙耳机。

新一露出来自信的笑

“谢谢前辈。”

这次交易的地方是一个白天也开店的夸张的酒吧,店内五颜六色的灯光与酒水香水混杂的气味,让新一实在应付不来。终于,嫌疑人不动了,他开始和某人交谈起来,新一就坐在他们不远处刚好可以看到他们的地方。

“终于要开始谈生意了吗?”

新一叹了一口气,可这时候突然有人拍了一下他的肩膀,

“谁?”

新一绷紧了全身的神经

可转过头来一看是熟悉的脸庞

“我,黑羽快斗!”

新一长舒一口气,

“什么啊,原来是你啊!吓死我了。”

黑羽是新一上高中时认识的朋友,现在已经很多年没见了。

“真的好久不见了。”

黑羽看着眼前人的面庞,回起了往事

那年,黑羽快斗17岁,是闻名天下的国际大盗1412号,号称“平成年代的鲁邦”,送出的暗号把警视厅也耍的团团转,可却每每都能被他识破,日子久了以后,每每再看到这位宿敌先生心中就有些别样的情感。

“是什么样的?”

快斗曾开玩笑似的和朋友提起过,朋友这么询问他。

“嗯――说不上来,感觉心跳的很快,浑身还有点发热。”

“哈哈哈,你这一定是恋爱了!”

“唉?不会吧?”

看着朋友大笑的样子,快斗突然觉的笑的有些僵硬,

“没错没错,你这一定是恋爱了,这下我们那的那帮小姑娘可以死心了!”

“是吗……”

可快斗还是没有向他表明心意,转眼间,他们就毕业了,他们之间也渐渐疏远了,遗忘了。

今天他又遇见他了,可他还是不敢向他表明心意。

“啊,先不跟你聊了。”

新一的声音将他拉回现实。

“嗯?”

快斗的眼神里充满了不解。

“我,在,跟,踪,中。”

新一给他比口型。

快斗读懂了,点了点头,比了一个了解的手势。

新一看见嫌疑人从口袋里拽出一件疑似毒品的东西,他就知道时机到了。

他摁住那个小小的耳机,压低声音说

“嫌疑人开始有所动作了,就是现在了!”

在它周围的警员一哄而上,将嫌疑人和他的一个同伙摁倒在地。可不料,嫌疑人竟然还有另一个同伙,他亮出了刀子,冲新一走来,

“你这家伙也是警察吧?”

新一杵在那里,他没有想到他还有别的同伙。

就在这时候,一张扑克牌从角落里射了出来,不偏不倚的将那人手上的枪打掉。

“嘶……好痛。”

不一会儿,那人也被逮捕了。

新一在解决完那一堆事情以后,向快斗走了过来。

“啊,刚刚好险。”

新一现在想起刚刚的场面还心狂跳不止。

“是啊,刚才好险。”

快斗笑着说。

“哦,对了,你来这是干嘛的?”

“我?我是在这里作魔术师的,哦,偶尔还调个酒。”

“唉?你也会那个吗?”新一用手指了指不远处那个正将手里的杯子高高抛起又稳稳接住的调酒师。

“当然。”

快斗轻笑一声,向那里走去。

在和那位调酒师交谈一番以后,快斗接过了他手里的杯子。

汽水被打开的声音,冰块碰撞着调酒杯的声音,把调好的酒缓缓倒入玻璃杯中的声音,都让快斗心中的某些东西渐渐明朗起来。

他渐渐明白了,无论是那时的悸动,还是刚才的慌张,都指明了在他心中独一无二的真相。

他走着自信的步子,稳稳的来到他的面前,将他刚刚调好的那一杯酒放在他的面前。

“哇,好漂亮的蓝色,这杯酒叫什么名字?”

昏暗的灯光下,调出这杯酒的人,嘴角轻轻勾起,

“它叫……”

“决意。”

“哦,是吗?真让人好奇制作它的人在作出它的时候下了什么决意。”

“这很简单啊!”

“哦?此话怎讲?”

“我喜欢你。这就是所谓决意。”

“唉?”

评论

热度(25)